理财 消费 正文

候补购票成功率有多少 一般多久能出票?

现如今不同的购票软件有很多,需要出行的人都是能够提前买到车票的。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购票的人增多,想要抢到高铁票是不容易的。那么,12306抢票,候补购票成功率有多少?

候补购票怎么样
候补购票怎么样

候补购票是指在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购票需求,提交预付款,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的服务。

候补购票的成功率

候补购票功能的出现,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旅客抢票难的问题,成功率是很高的。候补票类似于官方抢票功能,可以按照顺序排队买票。如果没有座位票,可以根据日期、车次、座位号、预付款自愿提交购票请求,这样系统会自动排队等候,当对应的车次、座位号有退票时,系统会自动兑现车票。

候补购票一般多久能出票?候补购票没有具体的出票时间,出票时间取决于您前面还有多少人也在候补车票,也取决于其他乘客是否有临时退票的情况。如果其他乘客都不退票,那么您候补购票就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