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车怎样向银行申请车贷 多久能批下来

目前汽车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主要交通工具,因为汽车相对于摩托车而言更加的安全,更加的便捷。不过现在想要购买汽车一般都是需要十几万元左右的,因此这时候的就可以在银行申请贷款,那么买车怎样向银行申请车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车贷申请
车贷申请

据了解,借款人直接向银行提交汽车贷款申请材料,经贷款调查批准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和担保合同。然后到银行特殊汽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贷款资金由银行直接转入汽车经销商账户。借款人也可以到银行特殊汽车经销商处购车,提交相关贷款申请材料,汽车经销商转交工行申请贷款。经贷款调查批准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办理公证保险手续。

一般情况下,通过4S商店的汽车金融,申请汽车贷款审计速度相对较快,因为购车者的资格审计相对宽松,支付率较高。如果借款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准备充分,申请汽车贷款的时间最多为一周左右,通常可以在3、5天内贷款,工作人员会打电话通知您。银行车贷审核时间会比较慢,当地银行审核后需要上报上级银行,所以向银行办理车贷大概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才能贷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