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POS机刷卡需要收多少手续费 没到账钱会丢吗?

不少人都有使用银行卡或者是信用卡了,在一些场所消费的话,是可以使用POS机刷卡的。那么,POS机刷卡需要收多少手续费?有些人在刷卡的时候也会遇到暂时没有到账的情况,那么,没到账钱会丢吗?

POS机刷卡怎么样
POS机刷卡怎么样

POS机是通过读卡器读取银行卡上的持卡人磁条信息,由POS操作人员输入交易金额。就能实现电子资金自动转账,它具有支持消费、预授权、余额查询和转账等功能,使用起来安全、快捷、可靠。

POS机刷卡手续费

使用pos机来进行刷卡都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但是在不同的消费场所,所产生的手续费以及不同pos机都是有不同的手续费标准的。使用智能pos机进行二维码收款,手续费一般是为0.38%,这个扫码费率一般都是和手机pos机、传统pos机是相同的。手机pos机一般是通过连接手机蓝牙与pos机进行连接消费,使用手机pos机进行刷卡消费手续费一般是为0.60%+3元。

至于没到账钱会丢吗?没到账钱会丢吗?当然也有些pos机刷信用卡24小时秒到的,但是这种pos机比较少,一般都有秒到时间段,超过了秒到时间段刷卡的话,是不秒到的,但是钱也不会丢,这个可以放心,即使没有到,第二个工作日,或者第三个工作日也会到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