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怎样免手续费?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了,因为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大家出门消费都不携带现金了,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不少人会将钱存进余额宝中赚取收益的。那么,需要提现的话,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操作
支付宝提现操作

提现是指将您支付宝账户中的款项免费提取到银行账户中,支持普通和实时提现两种方式。支付宝提现有一定的免费额度,免费额度用完之后再提现是需要一定的手续费的,怎样免手续费呢?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单笔提现限额为5万元,当日提现次数与额度不受限制。当日累计体现额度小于15万可享受2小日内到账,大于15万则是在次日24点前到账。自2016年10月12日起,同一身份下的实名个人用户所有的账户共享2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0.1%的比例收取费用。

至于支付宝提现怎样免手续费?要知道,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免收手续费;余利宝提现到银行卡免收手续费;收钱码提现到银行卡免收手续费。通过使用支付宝积分兑换提现额度是可以的,兑换成功后在提现窗口就可以看到支付宝提现已经免手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