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上海公积金提取网上怎么办理 揭线上提取的方法!

现如今,人们提取住房公积金越来越方便了,因为有些城市在线上也能提取公积金。比如说上海,就可以在网上提取公积金了。但是,有很多人是不知道操作方法的,而你知道上海公积金提取网上怎么办理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据了解,上海市在线上提取公积金流程是很简单的。现在告诉你提取的流程:首先登录上海住房公积金网(www.shgjj.com);点击首页中间的“办事大厅”—“提取”,按提示办理即可。

或者是在微信公众号上操作,具体步骤:在微信上方搜素栏搜索“上海公积金”公众号,点击进入。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我的账户,在我的账户中选择网上业务办理。进入网上业务办理界面,点击“个人租赁提取”。如果没登录账号则弹出登录界面,进行登录,然后进入个人租赁提取界面。点击申请,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通过审核就能提取公积金了。注意租赁信息必须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