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团信用卡值得办吗 根据自己需求决定

经常点外卖的朋友对于美团都不陌生了,美团是国内最大的外卖点餐服务平台之一,因此在现实生活方便了不少用户,除了有美食服务,每天还能申请信用卡,那么美团信用卡值得办吗,一起来看解答。

美团信用卡办理
美团信用卡办理

美团信用卡是金融机构和美团外卖携手并肩发售的联名卡,美团信用卡的优势许多,常常应用美团外卖得话或是非常值得办的,这类银行信用卡免交信用卡年费、免交信用卡溢缴款取款服务费、免交短信服务费、免收报失费、免交补卡服务费等花费

美团外卖上申请办理的银行信用卡一般全是普卡、金卡这类的一般信用卡,而并不是白金信用卡这类的高档卡,因此信用额度应当并不是很高。而依据朋友意见反馈的情形看来,有的朋友申请办理到的金额是8000元,有的有1.5万余元,总体信用额度范畴在1000~20000元下列,但是每一个人的资质证书不一样,获准信用额度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