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邮政银行能办信用卡吗 申请条件是什么

想必大家对邮政银行都是比较熟悉的,邮政银行平时可以办理的业务有很多,但是没人在邮政银行办理过信用卡,那么邮政银行能办信用卡吗?申请条件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据了解,邮政银行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申请邮政储蓄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必须是18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居民;申请邮政储蓄信用卡附属卡的申请人必须是16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居民。同时申请主卡时,每张主卡申请只能附一张附卡申请;其他附卡申请应在主卡获得批准后提交,每张主卡最多可申请四张附卡。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申请所需材料

1、主卡申请人在提交申请表时,必须提交身份证明文件和工作证明文件。附卡申请必须提供附卡用户的身份证明文件和主卡号;

2、国内申请人根据其居民身份证签发机关和就业地是否属于同一省级行政区域,分为当地户籍申请人和非当地户籍申请人。当地户籍申请人必须提交身份证明文件和工作证明文件。非本地户籍申请人除提交上述资料外,还应提交住所证明文件;

3、身份证明文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内地通行证、护照。持有居民身份证的申请人必须使用居民身份证作为身份证明文件。不得以户口簿、户籍证明、临时身份证等作为身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