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贷款20万10年月供多少 怎么贷最合适?

在我们的生活中,如果遇到资金紧张的情况,不少人是会选择贷款的,像是贷款买车、贷款买房的情况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的。那么,贷款20万10年月供多少呢?

贷款20万怎么贷
贷款20万怎么贷

贷款简单通俗的理解,就是需要利息的借钱。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不同人贷款的话有不同的方式可以选择,所以,怎么贷最合适呢?

贷款20万月供情况

据悉,用户贷款20万元分10年还清,如果贷款利率是6%,选择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每月的还款额是2220.41元,选择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第一个月是2666.67元,之后每月的还款额逐步减少。当贷款利率发生变化时,不同的还款方式对应的月供也会发生变化。

至于贷款20万怎么贷最合适?对于普通人来说,可以尝试申请信用贷款,信用贷款的申请门槛较低,并且只要信用良好,一般可以获得几万不等的贷款资金。而且,信用贷款中小额贷款居多,申请了第一笔信用贷款成功后,可以再次申请不同的信用贷款产品,这样有一定几率凑足20万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