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二手房要注意哪些地方 可以贷款吗?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大家都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所以不同地区的房价值得留意。现在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非常受欢迎,那么,买二手房要注意哪些地方呢?买二手房可以贷款吗?

买二手房贷款
买二手房贷款

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对于打工者来说,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一套房子是很不容易的。毕竟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贷款买房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所以,你有买房的打算吗?

买二手房注意事项

据悉,买房要注意一些陷阱的。尤其是二手房要注意产权是否明晰、手续是否齐全、注意房屋的情况、房屋内部装修情况、当前房屋是否出租、物管费用是否拖欠。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转让房地产时,应当按照国务院规定,报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审批。

至于买二手房可以贷款吗?可以贷款的,但是要符合条件,交易的房屋没有贷款,并且交易房屋本身产权方面需要确保清晰;申请贷款人本身的年龄以及收入方面具备偿还贷款的能力;房屋贷款的各种手续都应该严格按照银行要求来办理并且进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