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厨房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选购技巧有哪些

【导语】说到抽油烟机,很多人仍然对它的选择感到困惑,他们不太了解不同的品牌类型、风量或功能,安装不当会影响使用效果。那么厨房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选购技巧有哪些?

厨房抽油烟机
厨房抽油烟机

在厨房烹饪时,油必须是必不可少的,在烹饪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如果不清除这些油烟,会给厨房的卫生带来一些问题,厨房配备抽油烟机是非常必要的。

厨房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1、方太Fotile

方太是中国500个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是高端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先品牌,中国知名商标,许多消费者非常青睐方太橱柜产品。方太非常重视品牌建设。经过多年的形象塑造,方太已成为业内知名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老板Robam

老板抽油烟机的知名度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作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老板品牌已发展成为亚洲500强品牌之一,具有较强的品牌竞争力。

3、樱花Sakura

樱花抽油烟机也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它成立于1978年中国台湾省。在中国,樱花厨房(中国)有限公司持有该品牌。樱花作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已成长为市场和消费者眼中的知名品牌。

4、帅康

帅康是亚洲500强,企业实力可想而知,是中国抽油烟机的知名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帅康家电品牌已成长为中国最完整、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年产能力巨大。

5、华帝Vatti

华迪是厨房和浴室行业的影响力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隶属于中山华迪燃烧器具有限公司。华迪产品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是整个厨房和浴室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

6、美的Midea

美的家电品牌一定很熟悉!美的抽油烟机始于1981年,是一家知名的上市公司,企业实力雄厚,美的品牌也是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美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大型家电集团、行业先进企业。

7、德意Dandy

德意家电也很受欢迎。在社会倡导绿色厨房的背景下,德意也更新了产品,新技术产品在环保方面做出了出色的表现。

8、海尔

海尔家电在中国很有名。海尔不仅市场份额高,而且海尔产品的市场普及率也很高;现在海尔集团是亚洲200强企业之一,海尔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白色家电品牌。

9、西门子

西门子是一个德国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在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西门子不仅在中国占据了很大的市场,而且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10、万和Vanward

广东万和新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知名商标和中国知名品牌。虽然抽油烟机市场竞争激烈,但万和仍能分一杯羹,这说明万和是不一样的。

厨房抽油烟机选购技巧有哪些

1、要选择负压大的。因为抽油烟机的负压越大,吸烟能力越强。正如你所说,市场上的抽油烟机分为平板、半深、深、柜等类型。由于结构不同,它们产生的负压区也不同。大多数深型抽油烟机的负压面积约为0.14立方米,其排烟效率约为60%,柜式抽油烟机负压面积约为0.32立方米,排烟效率超过95%。但由于柜式油烟机采用三面封闭的形式,外观上没有悬挂式,显得豪华。

2、要选择排烟率高的。厨房油烟会对人体呼吸系统造成伤害。数据显示,中国因呼吸系统疾病死亡的人占各种死亡原因的首位。煤烟氟中毒和砷中毒已成为一些地区居民的地方疾病。安装抽油烟机的目的是在烹饪过程中抽油烟,减少室内污染。因此,在选择型号时,首先要选择排烟效率高的

3、吸力是吸烟机的必要因素,也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毕竟,净吸油烟是吸油烟机的职责。一般而言,排气量为17m3/min以上就算是大吸力油烟机,但是净烟效果好不好,光看排气量大不够,也和集烟腔的设计有很大关系,要综合看,但是大排气量是必不可少的。风压是指抽油烟机风量为7m3/min静压值,风压值越大,吸油烟机抗逆风能力越强

温馨提示:我们在给家里选择抽油烟机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就看看这些情况能帮我们买到更适合我们家的烟机,也能让我们生活在更加轻松惬意的空间中!

相关阅读:用集成灶好还是用油烟机 油烟机什么牌子好用又实惠抽油烟机多少钱一台油烟机侧吸好还是顶吸好 好太太抽油烟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