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 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导语】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忙碌的学习和工作让人身心疲惫,当他们回家时,他们没有精力做各种家务,因此,许多家庭使用智能电器,如普通洗衣机和吸尘器,洗碗机对中国家庭来说应用不广泛,很多人也不太了解,那么洗碗机哪个牌子好?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洗碗机牌子
洗碗机牌子

最近病毒性肺炎来势汹汹,防治杀菌消毒至关重要,除了勤洗手,还要注意所有的食物和与食物接触的餐具,这时候洗碗机是最值得购买的。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

1、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德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同时在业内也拥有一致好评。斐纳TOMEFON-XW6800洗碗机是一种可嵌入两用的全智能动态感应洗碗机,具有五种洗涤程序和两种附加功能,可多种叠加使用效果更好,加5D智能清洁有助于每次清洁。独特设计的中式碗篮可放置8套标准中式餐具,各种餐具易于清洗,每次使用约1度电,非常值得拥有

2、方太

仅次于斐纳TOMEFON方泰成立于1996年,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其业务涉及厨房电器/综合厨房和海外业务。方泰洗碗机跨境三合一,提供左右水槽版,不仅可以洗餐具,还可以去除果蔬农残,体积小,容量大

3、西门子

西门子公司成立于1847年,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龙头企业。西门子洗碗机设置了多种洗涤程序,也带来了强大的洗涤效果,60%℃多次清洗热水可以彻底去除餐具表面的残渣和油渍,在洗碗机领域也有很好的口碑。

4、美的

美的是一家提供多样化产品类型和服务的公司,美的洗碗机有美的专业研究3。通过智能油污识别感应技术程序,然后通过智能油污识别感应技术智能定制洗涤方案。

5、海尔

海尔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海尔有洗碗机DS智能系统,可连接WIFI使用操作,加上海尔洗碗机专用树脂,可的钙镁离子,软化水质,避免水垢影响餐具清洁和细菌滋生。

6、老板

老板强力洗碗机,容量大,碗碟容量14套,洗涤模式多样,四重清洁系统,能有效去除重油重污,彻底解放双手。

7、松下

松下洗碗机是专门为亚洲人设计的,可以轻松处理80种不同的器具高温设计能轻松溶解油脂,能有效杀灭大肠杆菌等细节,比手洗更干净

8、云米

云米洗碗机有70台°高温除菌跟360°三维喷臂无死角清洗,为特殊餐具提供6种洗涤模式进行精心护理。

9、浩泽

浩泽洗碗机具有净水、洗碗机、水槽、消毒柜、果蔬机等五大家电功能,具有有效抑菌、避免二次污染的双重烘干功能

10、九阳

九阳洗碗机配备触摸控制面板设计,配备刷洗、强力清洗、标准清洗、快速清洗、缺水提示、烘焙、开关等操作按钮,功能丰富多样。

考虑安全性

选购洗碗机,首先要考虑安全性,安全要第一,安装时要请专业的人员进行安装,以免后期发生安全问题。

洗碗机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1、从方便使用的角度选择

打开柜门时,前面打开的洗碗机可以轻松拉出碗篮,非常方便拿放餐具。因此,从使用方便的角度来看,如果没有特殊要求,通常选择前门洗碗机是合适的。

2、检查洗碗机卡扣

检查洗碗机的门扣是否牢固、牢固、可靠,检查碗篮的焊接是否牢固,机器和门把手周围没有锋利的棱角,底部筒是否灵活,碗篮容易拔出,无粘附的形象。

3、绝缘性要好

使用交流电源启动洗碗机时,其绝缘性能尤为重要。必须确保不漏电,不漏水,洗碗机的各种功能键可以随意打开和关闭。

4、通过人口数量选择洗碗机规格

考虑洗碗机的类型和规格。通常,喷嘴类型或叶轮类型可以选择。但是,规格可以根据每个家庭的人口大小来确定。

5、注意单独供电

洗碗机的功率比较大,所以使用洗碗机时单独供电是合适的。使用插座容量为10A和250V单相三孔插座,并应接地良好。

6、从功能选择洗碗机

洗碗机具有许多功能,普通家庭仅需要具有洗涤,漂洗,干燥和自动程序的功能。同时,还可以购买具有快速清洗,冲洗,漂洗和旋转刷洗功能的洗碗机。

温馨提示:用手拖动程控器,要求程控器在运行过程中,平稳均匀。洗碗机的选择开关应灵活、可靠。

选购阅读:家用洗碗机哪个品牌实用便宜洗碗机多少钱一台洗碗机买哪个性价比高自动洗碗机好用吗海尔洗碗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