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抑郁症可以买意外险吗 一年要交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都有购买保险了,不同的保险保障上是有所不同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多数人都想要为自己买一份保障了,那么意外险是怎么样的呢?抑郁症可以买意外险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意外险怎么买
意外险怎么买

经常会听到抑郁症这个词,而且抑郁症患者也是不少的。意外险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如果被保险的人在保险期内遭受到意外伤害,并且造成了投保人伤残或者死亡,保险公司就需要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向投保人支付一定数量的保险金。

抑郁症买意外险

据悉,抑郁症是可以投保意外险的,只是免责自杀自伤。抑郁症也分为不同的程度,如是仅有过一次就诊记录,并无服药控制或有是过药物治疗现已停药等轻度抑郁,产后抑郁,还有中度及重度类。

意外险通常是没有健康告知的,至于意外险一年要交多少钱?是从每年100元到1000元不等的,保额也是从10万元到100万元不等的。具体得需要看您想要多少赔付额度的意外险,通常情况下,保障越高的话,需要缴纳的保费也就会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