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港币兑换人民币汇率 兑换需要什么手续?

大家都知道,去到不同的国家要去兑换不同的货币,在我国的话,去香港有需要的话,可以兑换港币的。港币兑换人民币的话要知道港币兑换人民币汇率是多少了,还有,兑换需要什么手续呢?

港币如何兑换人民币
港币如何兑换人民币

港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定流通货币。人民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定货币,中国人民银行是国家管理人民币的主管机关,负责人民币的设计、印制和发行。那么一港币等于多少人民币呢?

一港币等于多少人民币

据悉,不同时期港币兑换人民币汇率是有波动的,在今日,港元兑人民币的汇率是0.8166,1港元=0.8175人民币,1人民币约等于1.2233港元。不过,具体的汇率还是要以官方价格为准的。

至于港币兑换人民币兑换需要什么手续?其实,去大型的银行兑换就行,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件,然后选择银行网点,去之前仔细的询问银行网点是否支持港币兑换人民币,若是支持就前往,若是不支持就询问其他的银行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