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菠萝味草莓一斤150元 比红草莓味道更独特

又到了吃草莓的季节,不少人都会购买上几斤尝鲜的,不同品种的草莓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而且价格上是有差异的。近日有消息称,菠萝味草莓一斤150元,比红草莓味道更独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雪原草莓多少钱
雪原草莓多少钱

草莓营养价值丰富,被誉为是“水果皇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PP、维生素B1、维生素B2、胡萝卜素等等。不少女孩子都喜欢吃草莓,但是在食用草莓时一定要控制量,否则可能会引起血糖增高。

菠萝味草莓价格

在金山区不少农业合作社,一种名为“雪原草莓”的新品白草莓开始上市,售价每斤高达百元。据了解,“雪原草莓”登记的品种为“白莓莓2号”,是以西藏高原的野生草莓为母本驯化而来,因此也被叫做“雪原草莓”。“雪原草莓”颜色粉嫩,十分具有“少女心”,口感不似传统“章姬”“红颜”,奶香味十足,类似菠萝。

目前“雪原草莓”每斤售价达到100到150元,预计1月中下旬,随着产量上升,价格会出现小幅下降。所以这菠萝味草莓甜中带酸,比红草莓味道更独特。它的单果重大概在25克左右,糖度在12度以上,正常产量在2500斤到3000斤。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