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晚10天还款可以吗 还款日期怎么调整?

移动支付便利,微信和支付宝是大多数人都在使用一款支付软件了,尤其是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花呗有很多用户开通,使用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那么,花呗晚10天还款可以吗?花呗还款日期怎么调整?

花呗还款怎么样
花呗还款怎么样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花呗花钱时非常痛快,但别忘记还款,会产生逾期。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花呗晚还款如何

据悉,花呗只拥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晚10天还款已经超出了宽限期,这时候还款属于逾期还款,逾期还款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所以,花呗不能晚10天还款,逾期记录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逾期利息则会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调整?打开支付宝,在“花呗”的主界面,选择下方的“我的”进入下一页,选择“还款日设置”,可以选择设置新的还款日期,目前,可以选择设置的时间15号和20号,大家可以根据需要来进行还款日的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