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车发现老婆借过网贷怎么办 会影响车贷吗

在借款人已婚的情况,不管是车贷,还是房贷,选择去银行申请贷款大概率会让借款人提供配偶的征信报告一起进行评估。那么,如果申贷者在买车发现老婆借过网贷怎么办?会影响车贷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申请车贷
申请车贷

如果老婆背着老公申请一些网络小额贷款,但每期都按时偿还,并没有没有逾期的情况下,对老公申请的车贷的影响不大,还是有机会通过车贷审批,但这样的情况增加家庭的负债率。

如果老婆背着老公使用了小额贷款,并发生逾期情况,这样就意味着征信上就会有信用污点,建议不要选择夫妻贷款,而是选择个人贷款。因为夫妻贷款情况下,老婆属于次贷人,征信不良会影响到车贷审批。

如果申请者实在是没有办法通过银行的车贷申请,借款人可以去一些汽车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类金融机构的申贷门槛比银行更低,但贷款利率更高。因此,大家在申贷之前要考虑清楚再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