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星巴克再回应卖过期食材:确存违规 相关门店已关闭

近日,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又成为热搜榜的热议话题,竟然被曝出存在咖啡食材过期继续卖,保质期随意改等问题,并且这并不星巴克第一次被曝出食品安全问题了。对此,星巴克再回应卖过期食材:确存违规。

星巴克回应卖过期食材
星巴克回应卖过期食材

12月14日,有报道称,作为知名咖啡品牌的星巴克,无锡市两家门店竟然内存在多次触碰食品安全红线的情况发生,发现不仅将过期的食材做成多款畅销饮品售出;甚至还直接篡改食材保质期,将报废的糕点再上架在售。

对于此事,星巴克中国已经通过其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相关门店已关闭,经过深入调查,已确认媒体报道的两家无锡门店(无锡星巴克震泽路店、星巴克无锡昌兴大厦店)的伙伴(员工)确实存在营运操作上的违规行为。

星巴克还表示,保障食品安全,我们责无旁贷。目前这两家门店的情况,高度警示了我们在食品安全标准的日常执行中存在不足。对此,我们向所有星巴克顾客致以最诚恳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