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保险买了三年了想退怎么办 退保能退多少?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保险的人增多了,在购买保险之前都是要进行了解不同险种的。现在不同的保险都有人买,那么保险买了三年了想退怎么办呢?买保险三年退保能退多少?

保险能退吗
保险能退吗

买保险当然是好的,前提是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因为买保险最大的好处就是转移风险,所以买保险其实就是买一份保障了,不同保险的保费有所差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的。

保险买了三年退保

其实退保的情况也是很常见的。保险买了三年了想退的话,投保人首先可以拨打相应保险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进行咨询或者预约,同时还可以联系保险购买的代理人,然后携带身份证以及需要退保的保单去附近的保险公司营业网点申请办理退保。

买了三年保险能退多少需要看保单的现金价值。现金价值有多少就可以退多少。不过三年保险能退的额度一般不会太多,这时退保损失的会比较多。如果保险没有现金价值,这时只能按照剩余的时间进行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