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众银行微业贷还款方式是怎样 两种套餐进行分析

提起微众银行微业贷,很多人都知道其属于一款可以在线申请的企业税贷,不管在审批、放款,还是还款等方面都是很方便的。那么,微众银行微业贷还款方式是怎样呢?下面小编带来微众银行微业贷还款两种套餐进行分析。

微众银行微业贷
微众银行微业贷

微众银行微业贷还款方面,用户需要通过网银汇款操作,目前主要支持的还款账户有9999、6236开头的两种。而微业贷还款方式主要是随借随还,同时也可以看看首月限时补贴还款套餐。

1、限时补贴套餐:补贴后用户首月年息3.6%,用日息表示就是万1的利率。也就是说,当用户借了1万元,首月只需要实付30元的利息,这种还款方式可以有效地减轻首月还款的压力。补贴期过去之后,用户还是得按照等额本金方式支付月还款金额。

2、随借随还套餐:这种还款方式以24期为例,前面3个月只需要支付利息,剩下21期则是按照等额本金还款进行计算。随借随还套餐对于还款暂时有困难的客户而言,还是非常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