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10万额度都什么人 额度评估与什么因素有关

众所周知,支付宝上的花呗、借呗额度并不是你想借多少就能借多少,因为这是都是系统给出的,人工是无法干预。那么,能获得花呗10万额度都什么人呢?还有花呗额度评估与什么因素有关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最高额度
花呗最高额度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就花呗产品额度显示来看,最高额度是5万,暂时还没有披露数据额度高达10万元的用户。其次花呗额度高,说明用户的资质情况非常好。

而系统评估花呗额度时,主要从用户的消费历史行为、还款能力、信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的。因此,额度高的用户具备收入流水稳定,且较一般的普通白领阶层更高、资料显示有固定资产的基本特质,信用情况非常好没有过逾期情况,经常在平台上面进行消费。

另外,花呗额度评估是不定期的,并没有固定时间规定。系统会随时监测用户的资质情况和信用情况变化。而一旦综合资质达到了平台标准,就有可能进行提额;相反,不合规或者有风险点存在,那么花呗额度会被冻结或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