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麦当劳猫窝多少钱 能不能单独购买?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麦当劳门店的身影了,麦当劳的美食很多人都爱吃,近日,麦当劳在最近推出了汉堡盒猫窝的趣味周边,那么,麦当劳猫窝多少钱呢?麦当劳猫窝能不能单独购买?

麦当劳猫窝如何
麦当劳猫窝如何

现如今喜欢养猫的人有很多,这麦当劳猫窝的出现,肯定吸引了很多家里养猫的铲屎官,即使是没有养猫的小伙伴也跃跃欲试。麦当劳虽然是一家是食品公司,但在周边文创方面玩得也是很溜,麦当劳猫窝出圈,我们一起来看看!

麦当劳猫窝购买

据悉,用户只需要购买对应套餐即可获得麦当劳汉堡盒猫窝,套餐的最低价为59.9元。套餐中包含巨无霸、麦香鱼、吉士堡三种猫窝款式,并且为随机盲盒形式售卖,用户只需要在饿了么或是小程序中点餐即可。

麦当劳利用小猫咪都爱钻盒子的特点,制作了汉堡形状的猫窝,瞬间萌化了所有铲屎官的心,但是,麦当劳猫窝不能单独购买。很多购买者表示,现在猫窝十分抢手,不少人原本成功下单,但也缺少猫窝而被退了订单。那么,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