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来电提醒是什么 在支付宝中怎么取消

支付宝中的花呗有很多人开通使用,因为每个人开通花呗都有一定的额度,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但是要知道,使用了花呗之后要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那么,花呗来电提醒是什么呢?

花呗来电提醒如何
花呗来电提醒如何

很多人在使用花呗的时候没有了解清楚一些功能,经常使用的花呗,每个月都会有相应的花呗账单,为了防止忘记还款可以设置花呗来电提醒。但是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想要关闭的话,花呗来电提醒在支付宝中怎么取消?

花呗来电提醒关闭

据悉,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花呗来电明星是一款来自支付宝花呗的电话提醒还款服务,简单一点就是当用户开通花呗来电提醒,到了每月花呗还款时间段,支付宝花呗就会打电话过来还款,而此时的花呗来电明星提醒则就是用户申请开通的花呗来电明星提醒业务。

至于花呗来电提醒关闭怎么操作?其实只要打开支付宝进入花呗,在花呗主界面下方点击进入“花呗来电”,点击右侧“关闭”来电功能,最后选择“是”确认关闭花呗来电提醒就可以了。花呗还款语音开通时效为50天,若你已还清本月还账单的最低还款金额,花呗系统将不再提醒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