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国银行信用贷款为什么不能转走 原因竟是这样

中国银行属于中国四大银行之一,在信誉度方面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因此,每年在中国银行申请贷款的借款人都非常多。然而,近日有用户反映,中国银行信用贷款为什么不能转走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原因。

中国银行贷款业务
中国银行贷款业务

中国银行信用贷款的额度并不是永久的,是有时效性的。一般来说,中国银行信用贷款的额度时效性为1年。借款人申请了中国银行信用贷款,然后银行审批通过了,在这一年有效期内,借款人可以循环借贷、提前还款。

当借款人成功申请到了中国银行信用贷款之后,借款人需要先将贷款通过ATM机取现出来,然后再存入银行卡里。或者借款人也可以选择直接将资金转账到其他银行卡里。也就是说,中国银行信用贷款是可以转走的,只是需要通过取现和转账的方式而已。

另外,需要提醒借款人,中国银行信用贷款转账的资金在使用方面必须是符合规定的,否则被银行检测到违规使用,可能会收回贷款额度,并且要求用户一次性结清贷款,大家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做违背银行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