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哪些互联网公司可以贷款 这几家知名贷款产品值得关注

如今,在互联网的带动下,网络贷款市场发展得非常不错,因此,很多很多互联网公司都想在这方面分得一杯羹。那么,除了备受关注的阿里、京东信贷产品之外,还有哪些互联网公司可以贷款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几家知名贷款产品。

联网公司贷款
联网公司贷款

美团生活费:美团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目前没有单独app,只能在美团APP的“我的”—“美团钱包”—“借钱”中即可找到入口,利息是按日计算的,日利率一般不超过0.05%,实际利率以页面展示为准。

携程借去花:携程金融联合各大金融机构推出的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的信贷服务产品。最高额度20万元,日利率最低0.02%,借还款无手续费,无需抵押担保,最快60秒内放款,支持主动、自动还款。

360借条:360金融集团旗下的消费信贷品牌,依托360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对个人的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借款额度,借款额度可高至20万,利率较低,提交借款申请后,快至5分钟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