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为什么分期乐有额度不能取现 有这几种原因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出现急用钱的状况,但网贷成为了更多人的首选,只要我们符合相关的条件,通过系统审批就可以进行借款了。如今分期乐作为一种消费分期产品,为什么分期乐有额度不能取现呢?往下来看看相关内容分析。

分期乐取现
分期乐取现

据了解,分期乐有额度出现不能取现的情况,通常是以下这几点原因所致,首先是综合评分不符,系统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以往借贷史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分的,评分不足,有额度也是借不出来的。其次是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就会让分期乐到手的钱变少,系统认为用户借款没什么多大的需求,就不会再借了。

再次是存在逾期情况,如果分期乐还存在逾期未还的交易订单,想要取现自然是不会通过的。最后就是取现金额过高,因为分期乐会不定时评估个人综合情况,系统评估存在可疑风险,可能会降低取现额度或者停止提供取现服务。当然,如果都不是这些原因的话,建议用户咨询分期乐客服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