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重庆商家推出火锅奶茶 吸引不少顾客打卡

奶茶是当下不少人都爱喝的饮品了,随着各种品牌奶茶店的增多,网红奶茶店的生意是非常红火的,基本上要排很长的队伍才能喝得上。近日又有新口味奶茶来了,重庆商家推出火锅奶茶,吸引不少顾客打卡。

打卡火锅奶茶
打卡火锅奶茶

无论什么季节,爱吃火锅的人不少,经常看到一些火锅店门庭若市,生意很不错。不同地区的火锅口味上有区别,而重庆火锅也是很出名的,如果说奶茶也有火锅的口味,你会购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重庆火锅奶茶

红汤味和清汤味奶茶你喝过吗?重庆商家推出火锅奶茶了,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该款“火锅奶茶”有椒麻红汤和番茄清汤2种口味,配有红辣椒、青花椒、番茄等火锅配料,顾客还可以选择奶茶的温度、甜度等。

值得注意的是,该新颖的喝法吸弓|市民前来尝鲜打卡。对于这样的黑暗饮品,有网友网友直言,不知是创新还是黑暗料理,光听名字就觉得味道很酸爽。所以,你想去品尝一下火锅奶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