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双11付完尾款可以申请退款吗 退货定金退吗

每年的双十一都非常热闹,因为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是每个剁手党们不想要错过的日子,很多商品都能以更划算的价格入手,当然双十一预售也有不少人早早付了定金,等到时间付尾款,那么,双11付完尾款可以申请退款吗?

双11退货退定金规则
双11退货退定金规则

双十一期间统一动作是买东西、下定金、付尾款。除淘宝、京东、苏宁等传统电商平台“双十一”活动主力外,抖音、快手等平台近年来也加入到“双十一”直播带货的大军。大家购物的话,理清优惠规则,提前作出规划。

双11付完尾款退款

据悉,网购的商品难免会发生退换货的。购买淘宝双11预售商品得先付定金,双11预售商品,预售规则不支持退款处理。如果还没有支付最后一笔款项,可以联系卖方进行协商。如果与卖方协商一致,可以通过卖方提供的退款入口进行退款申请。

付完尾款后如果申请退货的话,之前付款的定金是一样会退回的。所以在双十一购物,付了定金之后申请退款,淘宝用户可以在双十一正式活动期间支付最后一笔款项,然后直接申请退款。今年的双十一,你买什么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