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逾期还不上怎么办 这些方法能帮到你

自从信用卡的出现,的确为有资金的用户解决了问题,但作为透支消费类型一定要按时还款,如今不少卡友都会面临信用卡逾期还款不起的问题发生。那么,信用卡逾期还不上怎么办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补救的方法,一起看看。

信用卡
信用卡

通常来说,信用卡在规定的还款日未还款的话,就会被视为逾期还款,而在逾期还款之后还款,这样就会产生一条逾期记录,对今后办理各种信贷业务办理都会有影响。因此,信用卡逾期还不上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解决,比如向朋友和亲戚求助、支付最低金额、使用帐单分期付款功能、更改还款日期以延长还款期限。

其中,最低还款额功能每家银行都会有的,只要还上这最低还款额,银行不会收取滞纳金,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一般而言最低还款额度是账单总金额的10%。但是需要提醒大家,虽然信用卡提前满足你消费需求,但是也要理性消费,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