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东金条未结清还能办房贷吗 出现逾期情况会有影响!

现如今,京东金条可是一款信贷明星产品,也是与蚂蚁借呗一样的贷款平台。不过,有些人的金条尚未结清,而现在准备贷款买房了。因此,想知道京东金条未结清还能办房贷吗?这需要根据实际来断定了。我们继续往下了解吧!

个人住房贷款
个人住房贷款

如果京东金条的贷款还没有还清的话,对房贷有没有影响,这要根据情况而定了。如果在使用京东金条期间,用户没有出现逾期的情况,只要按时对未结清的进行还款,是不会影响办房贷的。要是出现了逾期的情况,不仅会影响个人征信,很可能会因为个人征信有问题导致房贷申请失败。

所以,只有在京东金条逾期还款的情况下,才会对房贷审批产生影响的。另外,还有一种情况也是对房贷审批有影响的,那就是京东金条申请的次数很频繁。主要是每一次申请京东金条,都会在借款人的征信上留下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这样的硬查询记录过多,银行会认为借款人很缺钱,考虑到借款人的偿还能力,银行可能不愿意批贷,或者房贷的额度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