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收钱码为什么无法使用 提现要手续费吗?

随着移动支付便利,现如今大家都是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扫码消费的。很多商家都有开通商家收钱码,这对于商家或者是消费者来说是能够提供便利的,那么支付宝收钱码为什么无法使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支付宝收钱码使用
支付宝收钱码使用

支付宝收钱码是提供给服务商的一种可向商家推广的支付产品,它可以帮助商家迅速使用支付宝支付服务。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点击我的,点击商家服务,之后点击商家服务,点击收款码就可以获取。

支付宝收钱码提现

开通支付宝收钱码,若您的收钱码申请页面提示“申请账户异常”“申请账户存在风险”,则表示您现在暂不满足开通条件,人工无法干预。不能使用的话,核实是否是收钱码破损、收钱码二维码错误等情况,如果页面提示二维码已失效,请使用其他付款方式,建议重新申请使用。

支付宝收钱码提现的话,是免费的。通过个人的收款码收款则有免费提现额度,通过个人收款码收款累积免费提现额度为20000元人民币,提现超过免费提现额度后,超出部分需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提现服务费,最低每笔收取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