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茅台国际大酒店停售1499元飞天茅台 房间价格下调

有购买过飞天茅台酒的人才知道有多难买,在很多地区是一瓶难求的。此前,入住茅台国际大酒店享有购买飞天茅台资格,现在,茅台国际大酒店停售1499元飞天茅台了,酒店房间价格下调,我们一起来看看!

1499元飞天茅台
1499元飞天茅台

贵州茅台是知名的白酒之一,飞天茅台酒是一款酱香型白酒,采用高温制曲,二次投料,堆积发酵的生产工艺,一般一年为一个生产周期。大家都知道这飞天茅台的价格不便宜,黄牛有货的话也是抬高价格出售的。

酒店停售飞天茅台

有消息称,自10月11日起,贵州茅台旗下的茅台国际大酒店停售1499元飞天茅台酒,即入住该酒店不再享有以1499元购买飞天茅台酒的资格。之前入住茅台国际大酒店可购买一瓶飞天茅台,于是,也有当地“黄牛”支付酒店房费,雇佣外地人入住酒店充当买手,购买飞天茅台。

值得注意的是,取消入住客人的购酒资格后,茅台国际大酒店预订电话不再难打,不仅一直都有人接听,房间价格也有所下调。茅台国际大酒店近几日酒店仍有标间可以预订,价格为919元/晚,这一价格也低于去年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