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车险在哪里买最划算 一般购买哪几种?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购买新车的话是少不了要购买车险的,不同的车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那么车险在哪里买最划算呢?不同的车险有很多,保障不同,价格上也有差异,车险一般购买哪几种?

车险怎么买比较好
车险怎么买比较好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中国汽车产销量已经连续居全球首位。不同的车险都有人购买,车主们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投保,汽车保险一共分两种,一个是强制险,一个是商业险。

车险在哪里买

据悉,购买车险不同渠道价格不同,在4S店购买车险,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随着新车购买,直接就随着购车的一系列手续,将车险办理妥当。现在不少修理厂也会销售车险,价格一般会比4S店低一些,但是可能会遇到服务不透明的情况。各家保险公司的直销渠道,最好的一点就是,能够更加自主地选择车险方案,流程最透明,可以说也是最划算的。

至于车险一般购买哪几种?首先是交强险,属于强制的险种,是国家强制购买的。第三者责任险,用于赔偿驾驶车辆过程中造成的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车损险:车子发生刮蹭等损坏时,保险公司进行赔偿。不计免赔险:是一个附加险种,是基于第三者责任险的附加抵扣。基本上,买车购买这些车险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