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真我GT Neo2今日开售 首销1秒破亿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手机的价格也有所差异。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有消息称,真我GT Neo2今日开售,那么该新机的价格是多少?真我GT Neo2首销1秒破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真我GTNeo2怎么样
真我GT Neo2怎么样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而且手机的功能强大,选购手机的话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要求,尤其是喜欢玩游戏的话,买一部游戏手机是很不错的。realme真我GT Neo2就是一款性价比高,性能全面的游戏手机,具体怎么样呢?

真我GT Neo2游戏手机

据悉,realme真我GT Neo2是realme旗下的智能手机,于2021年9月22日发布。该手机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120Hz三星E4屏,配备5000mAh电池65W闪充,这是realme迄今为止电池最大的旗舰机。今日,真我GT Neo2今日开售,首发价为2399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真我GT Neo2游戏手机开售仅1秒就破亿,而在10点官方再次发布消息表示,真我GT Neo2轻松拿下多平台新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热度狂飙。realme作为年轻人的品牌,随着真我GT Neo2的火爆,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