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分期乐备用金邀请了没有额度 来看具体原因

众所周知,分期乐是一款提供分期消费和小额借款的金融产品,如今好多人都有申请分期乐备用金来使用的,支持用户将授信额度取现,可以随时还款,并提供最长40天的免息期。可是,有用户反映分期乐备用金邀请了没有额度,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分期乐备用金
分期乐备用金

据了解,目前分期乐备用金并不是邀请了就一定获得额度的。虽然分期乐备用金邀请是系统根据优秀的分期乐用户来邀请的,但并不代表优秀用户就可以获得分期乐额度。因为在申请分期乐备用金时需要系统经过审核的,如果申请人资质不符合分期乐备用金的条件,就不会获得额度的。

因此,大家想要获得分期乐备用金的话,符合分期乐备用金的条件,并且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就会有机会获得分期乐备用金额度了。另外,分期乐备用金额度最高只有1000元额度,借款人可以申请提现出来使用,使用次数没有限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使用,而且在免息期内按时还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