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2万元一晚酒店被订光 门票一票难求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不少人都计划出游的。北京环球影城开园吸引了很多人关注,尤其是北京环球影城门票14号凌晨开售,不少人抢购,一票难求。现在北京环球影城2万元一晚酒店被订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环球影城酒店预订
北京环球影城酒店预订

北京环球影城是北京环球度假区,14日零时,北京环球影城开始对外销售正式开园第一天,官网一度瘫痪。北京旅游市场也因此成为中秋最热门目的地之一,北京环球影城周边酒店预订入住间夜量较2019年中秋期间有大幅上涨。

北京环球影城最贵酒店

据悉,不少人都想要前往北京环球影城游玩的。目前,北京环球影城开园后前几日的房源已全部售罄,最早可以预定到24日的房间。环球度假区内的两家酒店最普通的房型价格是1696元和2862元,其中,最贵的套房产品每晚的售价超过了2万元。

在某网络旅游平台,超过10万人预约了环球影城门票开售提醒,所以某平台显示,1分钟内开园当天门票就销售一空,3分钟内整个环球影城订单已经过了万。那么,北京环球影城“一票难求”,你买到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