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工商银行融e借有额度借不出来 或许是以下几点原因

大家都知道工商融e借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办理时无抵押、无担保,只要你信用良好就可以申请了,而且不同用户得到的授信额度是不同的。可是,有些用户反映工商银行融e借有额度借不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呢?

工商银行融e借申请技巧
工商银行融e借申请技巧

如今融e借是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很多人都是申请融e借以解决资金问题。不过,如果你的工商银行融e借有额度借不出来,或者是这些原因,首先是客户信用不好,因为工行融e借会实时评测你的信誉,如果你的征信有变化,会导致有额度借不出来。

其次是可借额度低于六百元,因为工商银行有规定,融E借的起借金额为六百元。还有就是个人综合评估不足,在申请借款的时候,系统会对借款进行审核,发现借款人综合评估未通过,就算是有额度也无法借款。总之,工行融e借有额度借不出原因有很多,如果不知道具体的原因,可以向融e借的客服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