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谈电池快充 120W快充对电池寿命有影响吗

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11T Pro新机即将上市了,其中,最大的卖点就是这款新机将会配备120W的快充充电器。但是面对这种快充技术,消费者还是在担忧,120W快充对电池寿命有影响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米谈电池快充的时候有提及,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20W快充安全吗
120W快充安全吗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即将发售的小米11T Pro将支持120W的快充,虽然小米还没有透露11T Pro的充电时间,但是去年仅在中国发售的小米10 Ultra也支持120W快充,只需要23分钟就能充满电。

关于寿命问题,小米公司的国际传播主管和全球发言人丹尼尔-德雅拉斯说你可以期待与其他更传统的手机电池一样的寿命,经过大量测试,所有测试过的电池在这种充电水平基础上充了800个充电周期后,仍然能保持80%的电池健康,因此,120w还是很可靠的,并不会影响手机电池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