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十大好吃的月饼排名 杏花楼月饼品牌榜上有名

在中国各地,每年的中秋节,月饼都是中秋团圆的必备佳品,不管是自己吃,还是给亲朋好友送礼,月饼都是少不了的。现在市面上的月饼不仅种类口味繁多,知名月饼品牌也不少,今天小编带来十大好吃的月饼排名,发现杏花楼月饼品牌榜上有名。

哪个品牌的月饼好吃
哪个品牌的月饼好吃

2021年好吃的月饼十大品牌排行中,分别有:香港美心月饼品牌、广州酒家利口福月饼品牌、香港元朗荣华月饼品牌、北京稻花村月饼品牌、华美美食月饼品牌、杏花楼月饼品牌、嘉华食品月饼品牌、台湾元祖月饼品牌、稻香村月饼品牌、以及米旗月饼品牌。

在以上介绍的月饼品牌中,杏花楼月饼则是今年市场备受欢迎的品牌。杏花楼是一家创建于清朝咸丰元年1851年的靠月饼发家的百年品牌,凭借地道粤菜、中西糕点、粽子腊味和精制月饼而闻名的大型食品餐饮企业,而杏花楼月饼更是以独特配方、精湛工艺和软糯特质而享誉海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