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比心APP被下架 将永久性关闭“陪玩”功能

【导语】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有很多“陪玩手机APP”的,其中,比心就是受欢迎的一款陪玩手机软件。不过,现在比心APP被下架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原来是存在违规违法的行为,对此,工信部要求下架比心APP。

手机软件
手机软件

1、根据“网信上海”消息,近期,有媒体报道,游戏陪练应用比心APP存在多个账号利用低俗、软色情信息诱导未成年人参与陪玩、诱导玩家用户下单等问题。上海和公安部门针对媒体曝光问题进行巡查,发现比心APP中的陪玩业务形态确实存在严重隐患。根据有关部门部署,比心APP已被国内主要应用商店予以下架。

2、现在互联网的严管高压下,只要涉及违规违法内容就会被处罚,特别是低俗、软色情信息更是要被处罚的。

3、通过“网信上海”消息,比心APP陪玩业务还涉及诱导未成年人参与陪玩、诱导玩家用户下单等问题,未成年人是我们的未来,这个也触发了底线。再通过近期游戏的调整,只允许未成年周末时间只允许玩一小时,就更加明确了,保护未成年的力度是越来越强,所以底线不容触犯。

关于下架这件事,比心官方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比心方面表示:前几天,比心App已经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在此期间,新用户将无法下载和注册,对于受影响的用户对此事的关注,深表歉意。比心App将永久关闭涉及陪玩的功能,将继续从严自省,坚决打击软色情等黑灰产品,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

比心APP什么时候上架

有业内人士对记者称,此次大量陪玩APP突遭下架或与陪玩领域乱象整改有关。但比心APP只是被无限期下架,至于何时会恢复上架,仍然还是需要等待官方发布最新消息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