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曝iPhone13新配色 最高售价为14099元

对于苹果新一代iPhone13系列手机备受关注,由于新机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网上就会曝出了越来越多关于iPhone13的相关信息了。然而近日,网上曝iPhone13新配色,多种配色全新出炉,你知道售价多少钱吗?

iPhone13价格
iPhone13价格

据报道称,2021年发布的iPhone13系列有4个版本,分别是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据有关博主爆料,iPhone13三款新配色真机谍照曝光,分别是落日金,哑光黑,玫瑰粉,而这三种新配色专属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此外,iPhone13将首次采用6.1英寸,120Hz高刷三星LTPO屏幕,搭载最新A15芯片,而且新款iPhone13刘海宽度缩小30%,采用隐藏听筒设计。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问题,iPhone13起售价为6299元,最高配置售价为14099元,你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