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银行代发工资周六周日能到账吗 一般几点到账?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各大银行的身影,银行是提供用户不同的业务办理的。关于银行代发工资方面不少人都很好奇,那么银行代发工资周六周日能到账吗?银行代发工资一般几点到账的?

银行代发工资如何
银行代发工资如何

大型的企业发工资,都是跟银行合作,让银行代发。公司将钱转交给银行,银行再将公司员工的工资单上传到计算机上,这样就可以直接完成。银行代发工资能增加银行存款、带来利润、业务易操作、为银行带入客流量等等。

银行代发工资到账时间

如果是通过企业网银代发工资的,周六周日是可以到账的,决定权在企业手中。如果是银行手工代发的,由于周六周日,银行的对公业务是关闭的,无法代发成功,因此工资在周六周日无法到账。

在工作日银行代发工资,通常是实时到账的,也就是两个小时以内,但主要的到账时间还是看公司的付款方式和银行的处理时间。像是指定日期入账的话,银行收到资金后和代发清单后,经过处理,在指定日期凌晨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