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韵达快递东西坏了怎么办 一般赔偿多少?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韵达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经常网购的人会接触到快递,需要寄件的话,现在寄快递也很便利。那么韵达快递东西坏了怎么办呢?韵达快递损坏,一般赔偿多少?

韵达快递赔偿如何
韵达快递赔偿如何

韵达快递是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创立于1999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快递在运输过程,难免会发生损坏的情况,所以要了解不同快递的赔偿情况的。

韵达快递损坏赔偿

据了解,韵达快递寄件,东西坏了是可以要求赔偿的。首先一定不能签收,韵达网站的快件寄送信息也要保存好,截图保存。可以去公司当面协商解决,可以让快递公司赔你全部的东西。实在不行,可以到工商局投诉。

至于韵达快递损坏快递一般赔偿多少?如果是未保价的物品,那么就会按照物品的实际价格予以赔偿,但最高不超过所收运费的3倍。如果是保价的快递,那么那么就会按保价金额进行赔偿,最高不超过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