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余额宝1万一天能有多少收益 有两种计算方法

移动支付便利,现在多数人生活中都是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消费了,特别是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部分人喜欢将钱存进余额宝中赚取收益,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能有多少收益呢?余额宝收益有两种计算方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等等,那么你有使用余额宝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

据了解,在使用支付宝上的余额宝理财服务时候,有时候我们想了解余额宝的收益情况,额宝的收益普遍在2%左右上下起伏,余额宝存入10000的话,余额宝收益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是2.8190%,通过计算,10000×2.8190%/365=0.77元,所以余额宝存一万每天的收益是0.77元。

至于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一种是在余额宝界面,查看基金详情就可以看到万份收益,指的是每万元当日所获得的收益;另一种是7日年化收益率计算法,进入余额宝后会看到7日年化收益率每日数值,是对过去7日的平均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