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韩国物价上涨 一个西瓜售价近170元

不同地区物价情况有所差异,而且物价指数是一个衡量市场上物价总水平变动情况的指数。近日有消息称,韩国物价上涨了,一个西瓜售价近170元。夏季西瓜是多数人都喜欢吃的水果之一,那么售价近170元的西瓜,你会买吗?

韩国西瓜价格多少
韩国西瓜价格多少

每一个季节都有水果新鲜上市,消费者肯定是会买上几斤尝鲜的。西瓜以新疆、甘肃兰州、山东德州、江苏溧阳等地最为有名。它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那么目前西瓜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韩国西瓜售价

据了解,随着韩国高温天气的持续,夏季消费较多的水果蔬菜和肉鸡的价格逐渐升高。7月30日,肉鸡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991韩元(约33元人民币),这是自2019年1月28日以后,约2年6个月来的最高价格。菠菜、生菜、卷心菜等也因受到持续高温的影响,产量减少,价格大幅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天气炎热,购买西瓜的人增加了,但是产量减少,价格也在暴涨。在大型超市,韩国一个西瓜卖到3万韩币(约168元人民币)左右。目前我国的西瓜品质好的3元左右一斤,一个西瓜重量达10斤左右,一个西瓜可以卖10至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