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广发财智金每月几号还款 逾期还款是会上征信吗?

财智金是广发银行旗下的信用卡现金信贷服务,这是针对信用卡的客户推出的。如果你是广发银行的优质信用卡客户,那就是可以申请财智金了。不过,有很多人在使用广发财智金之后,不知道还款时间。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广发财智金每月几号还款。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

有许多人是刚开始使用财智金的,所以,不知道还款的时间。广发财智金如果用户选择的是随借随还,那么系统会从申请日开始计算手续费,按月出账单,信用卡还款日就是财智金的还款日。要是选择按账单月还款,还款日同样也是信用卡的还款日,只不过前者是收取的利息,按账单月收取的是手续费。

另外,有些人好奇的是广发财智金逾期还款会怎样呢?是否上征信呢?据了解,普通财智金就是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这个业务是不上征信的。不过,尊享财智金这个业务是上征信的,因为尊享财智金用的额度是信用卡额度之外的,在征信上会单独列出来。因此,用户们可要注意哦!不要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