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如何查询名下有几张银行卡 可以通过以下这3种方式

目前,我国的银行卡主要分为两大类:借记卡以及贷记卡,但这两种不同的卡片,在查询的方式以及注销的方式不一样。那么,持卡人如何查询名下有几张银行卡?这个问题困扰不少人,其实,大家可以通过以下这3种方式查询的,一起来看看。

银行卡号在线查询
银行卡号在线查询

1、电话查询方式:持卡人可以拨打各家银行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查询自己在该行办理的银行卡情况。如果记不清自己有几家银行的银行卡,需要拨打每家银行的电话,比较麻烦。

2、网站查询方式:现在网络发展非常好,很多方面都可以与网络连接,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的官方网站用身份证进行用户注册;再提交查询申请,第二天查询结果上会显示名下有几张银行卡。

3、银行线下查询方式:当然,除了以上两种方式之外,持卡人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中心打印自己的征信报告,这样征信报告会标明查询人名下有几张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