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平安银行哪吒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

【导语】相信有很多人都看过《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而现在平安银行为大家打造了哪吒联名信用卡。而且,这张魔童哪吒信用卡手握8亿好礼。对于,哪吒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有很多人在讨论着。你知道平安银行哪吒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吗?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

在近日,平安银行打造出了“魔童哪吒联名信用卡”,覆盖了客户高频消费的吃喝游娱购等诸多场景。另外,根据平安银行介绍,哪吒联名信用卡分别有潮玩版和初心版两款,都是属于白金级别,从以往授信额度来看,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

至于用户办理下来后,获取多少额度,还是需要以银行审批为准,收入资产越多,信用情况越好,那么额度也就越高

平安银行哪吒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1、该卡年费为480元/年,办卡后免首年年费,年刷12次免次年年费

2、然而,新用户在2021.5.1-2021.12.31期间享受终身免费年费。在提取额外付款和提现等费用方面没有太大优势;

3、活动期间,新用户可以在视频娱乐、音频娱乐、餐饮、体育健身等方面选择两种目标权益类型。从核卡日起至次年核卡月底,每月完成两项消费任务,8元订购19份礼品12份,全年最高24次。

总结:这张卡额度比较高,但是免年费刷卡的次数也比较多,其他卡一般每年刷6次就可以减免。但是权益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用微信、支付宝等刷卡也有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