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众银行开通了怎么没有额度 什么原因导致?

在我国互联网银行中,微众银行属于第一家互联网银行,自上线以来,为用户提供线上投资理财、贷款的服务。但最近有用户反映,微众银行开通了怎么没有额度?这个情况到底什么原因导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众银行怎么开通
微众银行怎么开通

微众银行是于2014年正式开业的,由腾讯、百业源、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获得了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关于微众银行开通了没有额度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几点,还不知道的用户快来了解。

用户要知道,开通了微众银行并不代表已经提交了微众银行的贷款申请,因为微众银行除了提供贷款服务之外,还提供线上投资理财的服务,开通微众银行的账户,用户并不会获得银行的授信额度。

另外,需要注意一点,微众银行开通没有额度的情况,还可能是因为用户提交的贷款申请没有通过审核,在这种情况下自然无法获得授信额度。因此,建议用户可以联系微众银行官方,了解清楚贷款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再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