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饿了么暂停上海部分沿海区域配送 原因是什么?

外卖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现如今无论在哪个城市都能下单点外卖的。但是遇到一些因素影响,外卖配送的情况也会有所改变,饿了么就是很多用户在使用的点餐软件了,那么饿了么暂停上海部分沿海区域配送,这是怎么回事呢?

饿了么最新消息
饿了么最新消息

上海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点外卖的人不少。饿了么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致力于用科技打造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现在台风来袭,饿了么对上海外卖配送范围和时间进行实时调整。

饿了么上海配送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25日晚5时30分左右,饿了么暂停上海部分沿海区域配送,包括舟山、宁波等地站点的配送服务。至于暂停上海部分沿海区域配送的原因,是台风来袭,为了保证骑手安全,受到台风影响的区域也正实时根据天气情况缩小配送范围,延长配送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骑手会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送餐。另外,生鲜电商平台开始调整配送服务范围。在台风影响严重的区域,叮咚买菜都已停止配送服务,根据天气情况适时提供配送。提前呼吁用户避开高峰期,采用预约式下单,平台进行集约式配送。所以要点外卖和线上买菜的消费者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