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车刷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和贷款买车哪个划算?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择,但是买车毕竟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多数人都是选择贷款买车的。那么刷信用卡怎么样呢?买车刷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买车有哪些方式
买车有哪些方式

信用卡很多人都有办理,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额度。有使用信用卡的人也都知道,刷信用卡是有手续费的。不过有些车主表示,自己买车刷的信用卡后悔了,这是因为车主被4S店要求由自己出手续费。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买车刷信用卡如何

据了解,在买车时也刷信用卡是会有手续费产生的,不过由于汽车的金融比较大,所以需要的手续费也就会相应的会高一些。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产生的手续费是不用自己承担的,对于4S店将手续费转嫁给车主承担,是不符合规定要求的,车主也是可以直接拒绝。

买车刷信用卡和贷款买车,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一般来说,现在贷款买车的话贷款的利息方面都是有优惠政策的。但是,信用卡买车比贷款买车要划算一些,只要4s店没有不合理收取一些费用。无论是信用卡买车还是贷款购车,应当每月按时还款,否则逾期有可能被录入个人征信系统。